柒咲

缘更选手
到处爬墙
怎么我混的都是冷圈(._.`)

关于As you know

没错我终于从高考的魔爪中逃出来了!

开心之余翻了翻自己的lof,发现上一次更新似乎是四个月之前了....面对小天使们的催更感到灰常不好意思,又为自己这个破文还有人追感动(´°̥̥̥̥̥̥̥̥ω°̥̥̥̥̥̥̥̥`)

声明:不会弃坑的!郁遥我还能写很久,写到2022的回归,写到他们一起走向世界。

but不得不面对几个事实....一个是我之前存稿的手机坏了,很多设定草稿和接下去发展的内容都一起没了,而且这几个月饱受高考摧残我不知道自己还能记得多少...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ω°̥̥̥̥̥̥̥̥`)其次就是因为四个月没写了,文风和思想肯定会有所变化,之前的剧情也忘了差不多所以如果写得乱七八糟还希望小天使们能够接受....

最后感谢能一直追到这里的各位小天使们(´°̥̥̥̥̥̥̥̥ω°̥̥̥̥̥̥̥̥`)希望你们能留下评论也算是给我继续写下去的动力好嘛

评论(20)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