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咲

缘更选手
到处爬墙
怎么我混的都是冷圈(._.`)

【凛遥/遥凛】心电感应 (part)

⭐注意:

→私设有,ooc有,小学生文笔,慎入,设定戳这里or戳头像查看

→只是一个part,很短小x暂时无前后文

→第3集观后的脑热产物,可能与剧情有些出入,还请忽略_(:з

→其实是挺欢脱的文?x

→很久前写的了,混更用(x)顺便来迎接晚上凛凛的回归!

→我永远爱他们两个!!!

以上。


——>


“我,想要和遥一起游泳啊。”

凛望向眼前无边的江面,夏夜的风吹过平静的水面荡起层层波痕,在悉尼闪动着霓虹的夜晚下折射出粼粼波光,似映在他酒红色眸子里闪耀的繁星,蕴含着无尽的光。

——

夏也为这个后辈坚定的神色微微愣了一下,随后从他的话语里意识到了什么,促狭地笑起来,在凛略显茫然的神色中用手肘点了点他的肩膀,顺势一搭在其上,打趣道,“你也太花心了吧。遥也好,你到底想和多少人一起游泳?”

“什…什么,花心?”

凛万万没想到这个词会用在自己身上,一时间磕磕绊绊地开口想要申辩,无奈大脑一片空白,只能徒劳地任凭张嘴露出的鲨鱼牙暴露在空气中,却丝毫没有什么威慑力。

原来,原来自己是一个花心的人吗?可是他只对遥...凛闷闷地想着,没注意到那位爱打趣人的前辈的神色变得有些微妙。

夏也看着凛呆呆愣着的脸逐渐沉重起来,不由得好笑,故作严肃的姿态凑近凛,用怀疑的眼光上下来回打量着他的脸色,在那不住闪烁的眼神中悠悠开口:“怎么,开个玩笑就吓成这样了?难不成你还真的…脚踏两条船?”

“说,说什么呢!”凛一个激灵不住往后退了一步,一个寒噤,却发现黑暗中似乎有一道冰冷的视线正在注视着他。

凛猛地转头,发现刚刚臆想着的遥就站在一旁的草丛中看着自己,面无表情。

“……”

凛像是喉咙瞬间被人扼住了一般,发不出一点声音,一丝红晕却慢慢的从脖子蔓延上耳根。

这种能力怎么这么讨厌?!凛第一次对此这么无奈。即使他本该幸喜于能见到身在异国的遥的身影。

机械地扭过了头,凛发现夏也似乎放弃了逗他的念头,远远走出了一段距离,转头看向那浮光跃金的水面,不知在想些什么。

然而此刻凛无暇去揣测这个前辈的想法,他只知道自己的那点小心思似乎暴露在了阳光底下,而正主正在一动不动地盯视着,不由得有些羞赧,“你,你听错了!我刚刚什么都没说啊。”

遥只是瞥了他一眼,不做回答。

凛有些急了,想要去抓人手腕,却在穿过一片空气时默然片刻,悻悻地后移半寸只是虚虚地拉住他的衣袖,“喂,遥?你不会是…生气了吧?”

凛默默的咽下了差点脱口而出的“吃醋”二字。

然而遥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沉默半响,才一脸正经的道,“不,凛,你再怎么花心我都不会生气的,只要你不放弃游泳就好。”

凛:“……”

所以,遥的关注点根本不在自己所谓的感情问题上吧?凛庆幸的同时又不可避免地失落起来。

“什么嘛haru...”

然而一句话还没说完,凛的话语就被远处那位麻烦前辈的喊声所打断,

“——喂,凛,该走啦。”

凛听到夏也不知什么时候沿着岸边远远走出了一段距离,正转头望着自己。

“啊,来了。”

凛刚条件反射迈出的步伐顿了顿,扭头望向正静静看着自己的遥,“那…haru,我先走了?”

遥冲他轻轻点了点头。

凛瞧着遥的神色不像有异,便微微松了口气,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朝夏也跑去。

——只是他忽略了身后遥注视他时微微抿起的唇和一瞬间变得专注的目光。


评论(9)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