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咲

缘更选手
到处爬墙
怎么我混的都是冷圈(._.`)

【凛遥/遥凛】心电感应(记梗)

⭐突如其来的无脑产物,没什么逻辑,小学生文笔,私设有,ooc有,慎入。

其实大概是一篇挺欢脱的文?x

以下片段→

——

一片惊叹声中,遥保持着加速流利地转身,如同一只海豚在水中自如前行。然而他对外界的呼喊浑然不觉,在恍然间只瞥见了隔壁赛道的一条鲨鱼正紧咬着他穷追不舍。那压迫性的紧迫感扑面而来,遥的脑海中自然浮现出那一头耀眼红发下露出标志性鲨鱼牙的笑容,一双与水色相融合的蓝眸倏地明亮,那毫无波澜的脸也随之生动起来。

“啊,七濑好厉害——”

在旭羡慕的眼神中,遥一把抓下泳帽,让被紧紧束缚着的黑发甩开,随后乖巧地帖服在两鬓处。

遥习惯性地扭头寻找那道耀眼的红,然而在看到空无一人的赛道后紧抿起唇,心中莫名升起一股怅然的失落感。正想收回视线,却感觉一阵酥麻感如电流流过般自脚心传遍全身,眼前白光一闪,就看见面前那恍惚间看到的凛正张着一口鲨鱼牙正傻兮兮地望着自己。

“……凛?”

对面的凛像是听到了自己的声音,先是眨巴了几下眼睛,随后凝固的表情瞬间生动了起来,

“…啊,遥。”

“……”

两人无言着默默对视着,似乎都被这大白天发生的灵异事件吓到了一般。

凛犹豫片刻,尝试性地抬起一只手伸向遥,遥立刻会意地举起相应的手,让两手慢慢靠近。

就在二手将要相触时,站在泳池边的旭正望着呆呆的冲空气伸出手的遥,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地上前一拍遥的肩膀,问:“遥?你怎么了?”

遥像是突然惊醒了一般,被吓了一跳,手却一抖,一红一蓝的两双眼睛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那只手径直穿过了凛的脑袋。

遥:“……”

凛:“……”

凛表情微妙地后退了一步,仿佛遥的手真的能跨过东京到悉尼的距离无情地穿透自己的脑袋。

虽然很不想拿来做比较,但这比在海里淹死还要冤的吧?

然而旭好像什么都没发现一样,继续在一边絮絮叨叨着,“……我说遥啊,你总不会是太高兴不舍得起来了吧?……”

遥疑惑地看了他一眼,又转头看向同一头雾水的凛,一种诡异的违和感终于后知后觉的升起。

……似乎,只有自己能看见凛?

“没什么。”遥扭过头,摆出一张波澜不惊的面孔,随后借着泳池边缘一撑,便爬了上去。

身后只传来凛小声的喊话,“——那个,遥,下次见?”

遥顿了顿脚步,略略侧目,冲他轻轻点了一下头,便怀着难以言说的复杂心情与一旁莫名其妙的旭一同走进休息室。

目送着遥离开,凛回味着遥方才起身时富有力量与线条的身材,脑子里不由得浮现出一个有点怪异的想法——

这样,好像也不错?

tbc.

——

只是个小草稿,打算等另外一篇文章完结再开始写来着_(:з学业原因,可能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吧

以及设定大致是:当两人同时不经意间想起对方时,就能暂时隔着时空看见对方,当然,是不可触碰的。

球球你们让我看见你们的小心心!!

评论(10)

热度(1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