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咲

缘更选手
到处爬墙
怎么我混的都是冷圈(._.`)

【郁遥/遥郁】As you know 00 01

☆注意:
-突来的无脑产物,小学生文笔,有问题欢迎指出。
-有私设,有ooc,不喜者出门左转不送。
-标题瞎取的,没啥意义x
-学业原因,不定期更,大致跟着官方剧情进度。(小小声:也有可能坑x慎入
-我爱他们!!
以上。

chapter 0

如果说他的前半生是在黑暗中懵懵懂懂地摸索前行,那一汪深不见底的湛蓝的双眼如同夜晚洒满银辉的海,在初见时便闪耀了他的世界,从此便有了不断追寻的方向。

chapter 1

当历经长时间轰鸣的飞机终于缓缓落地,重新踏上这片熟悉的土地时,一瞬间的恍惚让郁弥不禁产生了错觉——离开日本飞往美国似乎只在昨天。郁弥摩挲着小指腹上那似有似无的触感,垂下头任凭过长的刘海遮住眼底划过的一丝落寞,终究是嗤笑自己的多愁善感,再抬起头时已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

“郁弥,这边——”思绪被打断,郁弥闻声回望,只见日和正朝这边挥手。对上了眼神,他推了推有些滑落的镜框,随后自然地露出一个恰到好处的微笑,走近道,“想什么这么出神?过几天就是新生赛了,先找到住宿的地方,再好好休息准备吧。”

不咸不淡地“嗯”了一声,郁弥拖起手边的行李,提了提肩上的背包便随着日和往机场外出去。

步行于东京繁华的都市中,心不在焉地听着一旁日和闲聊,时不时地附和两句,似是过于冷漠,但那人也只是微笑着见怪不怪。无意中瞥到路边橱窗玻璃里自己一闪而过的影子,与那种熟悉却又陌生的脸匆匆对视,恍然间似穿越了时空对上了那人很少有表情的脸,唯有一双眸闪动着令人心悸的光。

“——郁弥?郁弥,你在听吗?”记忆中的光亮被晃动的黑影打碎,只见日和已停下脚步,收手环臂似笑非笑地望着自己,“怎么,想到以前的好伙伴了?”

郁弥眉头微蹙,将唇抿成细细的一缝,随后扭头不去看那人意味深长的笑,语气不由得冷了几分,“伙伴?我已经不在意了,从前的事都已经过去了。”

日和深深望着眼前的人,眼底滑过一道不易察觉的光,随后又展颜一笑,抬手指向面前的建筑,“这里就是你的住宿了,上去看一看合不合适。”

郁弥抬眼往四周望去,只见不远处一座蓝色的半球形建筑吸引了他的视线,“那好像是...游泳馆?”

日和顺着他的视线望去,笑道,“对,我看这里环境不错,又离游泳馆近,便帮你选了这处地方,怎么样,还不错吧?”

郁弥似是满意地点点头,嘴角微微抬起,很快又落下,道:“麻烦你了。”

“跟我还客气什么呢,”日和笑着推了推眼镜,“走,陪你上去看看,里面的设施还是挺齐全的。”

“不必,我相信你的眼光,”郁弥打断了他的话,拖起行李走到楼梯间回望他,“你也早些回去休息吧。”

日和顿了一下,也不恼,只是轻笑了一声,道:“好,有事打电话联系。”

郁弥对他点了点头,便迈开步上楼。

身后,日和略带炙热的视线一直追随着他,直至那道身影消失至视野内,才依依不舍地收回视线,推了推眼镜,嘴边挂上一抹琢磨不清的笑,转身离开了。

已近傍晚,夕阳斜斜地将影子拉长,投在了粉刷了白色油漆的墙上,将那道黑影渡上了一层淡淡的金边。郁弥简单地打量了一下四周,很快找到了自己的住处,在掏钥匙的间隙中瞥了一眼隔壁的门牌——一片空白。

大概是刚搬走了吧。郁弥没有过多在意,低下头有些生涩地将钥匙对着钥匙孔,“喀哒”一声,便推门而入。

夜幕降临之时,郁弥才简单布置好住所。踩着拖鞋,端着一杯温茶来到阳台上,抬头便望见一片闪烁的繁星。在水汽氤氲中望向那夜空下的游泳馆,恍惚间回想起中学合宿失眠时独自一人坐在泳池边发呆。而又是那片海闯进了他的视线,激起他内心波涛汹涌,在这同样的一片星空下约定了誓言。

郁弥不由得再次摩挲着指腹,同那人拉钩时的温度似乎还残留其上,只是想想,便像要灼烧了心脏。

“haru......”无意识地呢喃着,而这微不可闻的低语随着一声叹息吹散在仲夏之夜的风中。

远方,是否有谁能听见这声呼唤?

tbc.

那个游泳馆造型我忘啦?各位凑合着看看吧_(:з

评论(20)

热度(541)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